前提.....

我心目中最好吃的拉麵永遠是一蘭~~但....可惜日本在遙遠的北方。

Photo Credit: https://flic.kr/p/RnR7Ff

(Photo Credit: https://flic.kr/p/RnR7Ff)

今天要介紹的是 Eastwood, 雪梨華人區(是說現在其實雪梨哪裡都是華人區XD)讓我小失望的一家日式料理

哈哈 那幹嘛寫這篇呢? 第一是因為怕大家踩雷 第二是幫我試試其他的菜單吧~~

畢竟我們也才是這兩樣菜而已,要極致不推這間餐廳 也不太有道理,是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About Eastwood

Eastwood火車站把Eastwood分為兩區,東邊是韓國區,西邊是華人區。

所以過了平交道會有種活在韓劇的感覺,可以稀稀落落的聽到歐巴歐逆上演live版韓劇,我超愛去韓國超市逛逛的(雖然很長over charged),老闆娘長得和電視裡面的一模模一樣樣。

但在雪梨最大的韓國區應該是Strathfield.

今天去的這家日式料理是在華人區那邊。

 

 

 

正題

今天的餐廳叫 ​Zenya Noodle Bar

感覺坐落在華人區所以師父應該是個華人 口味應該是跟我熟悉的口味差不多~~

 

一進去店裡很乾淨

店員迅速的遞上Menu 

 

 

因為我就是很想吃拉麵才走進這家的,所以我當然是點拉麵搂。

 

2228.jpg

叉燒醬油拉麵 Cha-Shu Ramen AUD$14.80

分量很大,大概是兩個月亮臉那樣大。

拉麵也很Q彈,筍絲也脆脆的好吃。

可惜湯頭太鹹了,而且最傷心的是叉燒是冰的 

連最精美的糖心蛋也是用好多鹽醃的吧 

最後就默默地配完一杯水結束飢餓的一餐。

 

 

2229.jpg

 

照燒雞肉丼 Teriyaki Chicken Don AUD$13.80

看起來也是非常精美,而且還附送味增湯。

但也是一樣用鹽的醃醬只能再配一杯白開水。

分量很像大胃王比賽吃的,也是很大碗。

肉跟飯的比例很對,味增湯是今天餐點最好吃的一個(重點是它是免費的)

 

 

結論

  • 中文名子都是我幫他取的 因為他沒寫中文標籤XD
  • 然後就是我應該不會再去了。
  • 不過吃完真的很飽,今天就吃了這麼一餐,對減肥應該是有幫助的啦!
  • 刷卡要加收50c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217 Rowe St, Eastwood NSW 2122
(02) 9874 212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choose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