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無數篇的踩雷,今天終於沒踩到雷了。

 

說真的,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。

前陣子跟網路風潮去了幾間似乎有名的店都有點失望。

PhotoGrid_1514502320633.jpg

 

今天這間是隨便挑的一間家庭式餐廳。

PHO Pasteur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聽說呢 Pasteur 其實是一條街的名字叫做Pasteur Street, 在那條街上的PHO都是超好吃的。

所以吃PHO若冠上Pasteur的話,感覺好吃指數立馬加2分。

(是說我目前還沒有吃到難吃的PHO啦!)

 

 

20171226_125013logo.jpg

 

店門口外觀很普通,但一進去後人超多的。

 

 

20171226_121723logo.jpg

菜單厚厚一本,從麵食、飯類、飲品小菜都有。

再仔細瞄一下菜單,會發現滿滿中文字,不用怕點錯XD

 

 

 

翻來翻去我決定選這道菜:

Raw Beef & Brisket PHO (生牛肉+熟牛肉) 小碗 AUD$13.50

(因為我想試試兩種牛肉)

 

 

等了幾分鐘後,服務員端上了滿滿的蔬菜盤。

 

又過了幾分鐘後...我的PHO終於來啦!!

 

結果,,,,,

....

....

....

 

 

 

20171226_123633logo.jpg

 

超大碗的啦!!

大概比台灣紅燒牛肉麵的碗再大一點,我差不多吃到上層1/5高度時就已經飽到不行了。

 

來說說吃法吧!

首先把剛剛青菜盤的九層塔、豆芽跟檸檬加入(我覺得不加檸檬味道比較好些)

再來有個特殊的醬(像醬油膏的色澤,但比醬油膏不鹹)加入湯裡。

攪拌均勻後方可食用。

 

湯頭

清湯的話就很鮮甜了,加上檸檬汁有點走偏(幸好我只擠了幾滴)。

加那個醬油膏樣的醬後,湯頭就會偏略鹹,但配上麵和肉後是好吃的。

 

口感的部份的話,個人喜歡熟牛肉的感覺。

生牛肉有點需要嚼很久,因為蠻軟Q的,其實剛咬下去的那幾口感覺有點討厭XD

熟牛肉的話就煮得剛剛好,薄厚度大概有3mm寬左右。

整碗大概有10+片的牛肉片,我吃到1/5層時,肉已經塞滿整口超級撐的。(用料真的挺實在的)

 

 

吃飽後我們加點Jackfruit fruit shake (波羅蜜冰沙)

 

20171226_122607logo.jpg

有點太甜了,而且超冰。

(敏感性牙齒不建議)

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式的榴槤冰沙(超濃郁)。

 

 

 

總體而言,大部分越南菜公式就是主食配生菜,雖然有些菜偏油,但配上生菜沙拉再配個魚露就馬上中和掉油膩感。

會有種很鮮的感覺。

但是如果要吃正統的越南菜可以去Cabramatta 或 Bankstown.

Parramatta 是屬於中國印度區美食比較道地。

 

今天推薦指數 3.5/5

優點: 用料實在,口味道地。

上菜速度快。

蔬菜多多適合減肥,兩個女生可以合點一碗。

$30+可以刷卡,沒有服務費。

 

 

缺點: 因為討厭的生牛肉軟Q口感跟不小心誤入的檸檬汁扣分一下。

服務的話沒有特別好或壞,環境整潔普通。

家庭式餐廳不適合熱戀情侶約會,適合下班上班族小吃路邊攤的那種情境。

 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幫我按個喜歡吧!謝謝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choose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